史前館建築設施完善、環境優美,不但是國內第一座以史前和原住民文化為範疇的博物館,第一座包含博物館、考古遺址和自然生態公園的博物館,也是臺灣東海岸第一座國家級的博物館。
 
位於台東市的森林公園,又稱「黑森林」公園,原為木麻黃防風保安林地,在經由縣政府的規劃,成為一座適合全家休閒好去處的森林公園,公園內不僅有設備齊全的休閒設施,湖泊裡也有許多不同種類的魚兒,來到台東不彷也到黑森林公園走走
 
營業時間:周二~周日 14:00~22:00
Live表演時間:
周三至周六晚上8-10時/周日下午4-6時
鄰近的鐵花村音樂聚落,展現浪漫的夜晚,歌手自然生動的演出、藝術創作市集,用最簡單的生活態度,要您感受台灣最美麗的聲音。
 
金針山原名太麻里山,因盛產金針而易名為浪漫的金針山,是台灣東部金針三大產地之一,每年8~9月金針盛產季節,滿山遍野黃澄澄的金針花隨風搖曳,金黃色花海迎風招展,燦爛奪目煞是美觀,是最佳觀賞期,金針山的美名也不脛而走。
 
伽路蘭遊憩區位於台東小野柳北方約1公里處,台11線(157.5K)的路邊,算是個新的剛建設好開放使用的海岸景點。它的特色就是可以欣賞從小野柳、都蘭灣一直到都蘭鼻的海岸景觀,仰望台東最迷人的都蘭山,這裡還有最多的露天漂流木作品展覽。遊憩區有大片的草坪、休憩涼亭、解說站(有洗手間)、觀景台,不但提供了海岸旅行的休息站,也是個很 好的拍照景點,它值得你停下來花個半小時走一走。
 
萊灣民宿Lrayuwan 訂房專線:089-232822 0933-370792 孫小姐 0928-788361 馬先生 請先看完空房查詢,確定有空房再打電話訂房,謝謝
地址:台東市蘭州街121號 NO.121,Lanzho street,Taitun city
樂天台東民宿網,台東民宿網建置